|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安徽伊法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冷缩电缆附件, 热缩电缆附件, 电力设备绝缘护罩, 电缆中间接头防爆盒, 电缆防水接...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压冷缩电缆头 10kv三芯冷缩电缆终端头
高压冷缩电缆头 10kv三芯冷缩电缆终端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9高压冷缩电缆头 10kv三芯冷缩电缆终端头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9 09:20
  询价
详细信息

“高压冷缩电缆头 10kv三芯冷缩电缆终端头”参数说明

认证: ISO9001 材质: 硅橡胶
种类: 热缩套管 型号: 10kv-lsw-3.1
规格: 25-50mm 商标: YEfarad
包装: 纸箱包装 耐温: -55-155℃
产量: 100000

“高压冷缩电缆头 10kv三芯冷缩电缆终端头”详细介绍

冷缩电缆头采用进口硅橡胶材料制造而成,不但具有十分优良的电气性能,而且还具有优异的增水性、高弹性、使用寿命长及恒定的收缩压力等物理特性。

冷缩电缆终端头安装时无需明火及特殊工具,只需要轻轻抽取塑料支撑条即可,就能自动收缩复位,安装非常方便。该电缆头具有的特定的介电性能,抗漏电痕迹能力和耐腐蚀性强独特的增水性,实现了较大的湿闪距离,恒定的收缩率,不受电缆的弯曲而造成绝缘死角,现场安装时无需热源和专用工具,提高了安装效率并且避免了热缩型电缆附件在安装时因热缩管的收缩不均匀而造成安全隐患的可能。

冷缩电缆头的优点:                                                

电缆头安装便利,采用冷缩技术,无需动火及特殊工具,只需轻轻抽取芯绳,接地采用恒力弹簧,无需焊接或铜绑线,施工省时省力而且省空间,对于施工空间狭小的场所,尤其适合。每套产品独立包装,均配有安装说明及组件清单。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